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

高情商表白文案 1.當風不再追云,當冰不再化水,當火不再熾熱,當石不再堅硬,當世上沒有愛情,我才能停止愛你。 2.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我;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你…… 3.能夠遇見你,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。有了你,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,有了你,世界變得如此迷人。你是世界,世界是你。 4.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,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;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,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。 5.我要的愛情,一個你,一顆心,一心一意,一輩子。只是這樣,再無其他。 6.初見傾心,再見癡心,終日費心,欲得芳心,煞費苦心,想得催心,難道你心,不懂我心 7.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,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,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,愛你,想你,看你,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。 8.若我化作黃土,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,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;若我化作一溪清泉,魚兒是為你而舞,泉響是為你而唱。 9.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,就像大海般蔚藍,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。 10.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我于千萬人中遇見你,該是多大的緣分。 11.遇見你是偶然的,喜歡你是自然的,愛上你是毅然的,得到你是欣然的,伴你一生是必然的。 12.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因為自從有了你,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。 13.如果愛你是錯的話,我不想對,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,我寧愿錯一輩子。 14.人生有你,星空燦爛;人生有你,四季如春;人生有你,無所畏懼;人生有你,永遠都有期盼。 15.愛上你我劫數難逃,為你坐愛情的牢,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;愛上你我劫數難逃,心為你整個碎掉,還不斷迷戀著你的好。 16.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,只要見到你,不論多糟,我都會笑。 17.你是岸,我是船,你是太陽,我為你轉,幸福有你才能算,給我世界都不換。 18.這么多年來,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,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,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。 七夕情人節表白文案 1.與你一見如故,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。與你一諾相許,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。一直想說,無論走到哪里,最想去的是你的身邊。愿我們彼此相愛,一直到時間的盡頭。 2.你走向我,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你朝我笑,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。 3.你眸光流轉,會心一笑,勝過千萬句對白;你真情傳遞,脈脈不語,勝過萬語千言。 4.你問我愛你有幾分,思念在延伸;你問我愛你有多深,關懷依然真。時間過去了有幾分,你的容顏在我心。 5.因為有風,柳條得以輕揚;因為有雨,禾苗得以滋長;因為有花,自然才顯芬芳;因為有你,生活才顯陽光。 6.把你放在心上,合起了手掌,默默的祈求上蒼指引我方向,不求地久天長,只求在你身旁。 7.用思念做一盞盞燈,放在你回家必經的路旁;用微笑做一顆顆星,掛在你甜美走過的天空。 8.想牽你的手,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,看天長地久的風景,嘗海枯石爛的味道。 9.你情我情,兩情相悅!你心我心,心心相印!從今往后與你牽手,漫步人生路 10.茫茫人海,過客匆匆,你絕不是我一瞬的風景,大千世界,蕓蕓眾生,你才是我一生的風情。愿我們相愛永恒。 11.喜歡記憶中,你擁抱我的溫度。喜歡記憶中,你體貼的話語。喜歡記憶中,你給我依靠的肩膀。 12.你對我一見傾心,我對你一見如故。初遇是你,余生都是你。 13.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,愛在你我之間。玫瑰花的燦爛,巧克力的香甜,火爐般的溫暖,浪漫在一一上演。卿卿我我,你情我愿。情人節了,愛你直到海枯石爛! 14.世界這么大,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,是你的身旁。 15.想你,是日思夜盼;念你,是真愛無暇;守你,是一心一意;懂你,是真情流淌;疼你,是真心實意;愛你,是發自肺腑。讓我們的愛情幸福到底,甜蜜到底! 16.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間清爽的風,如古城溫暖的陽光。從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書房。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 17.三生石畔,寫下愛的誓言。相約海枯石爛,此心永不變。快樂著你的快樂,牽絆著你的牽絆。天涯路漫漫,天高愛久遠。 18.想念在一遍遍的循環,愛在你我之間。玫瑰花的燦爛,巧克力的香甜,火爐般的溫暖,浪漫在一一上演。卿卿我我,你情我愿。情人節了,愛你直到海枯石爛! 浪漫的表白文案 一、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,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二、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,你在笑,如此溫暖一生,平凡而不平庸。 三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,就是找對了人,他寵著你,縱容你的習慣,并愛著你的一切。 四、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,但是我為了你,可以做盡溫柔的事。 五、想成為你這輩子,不管過了多少年,遇見了多少人,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。 六、海綿不能沒有寶寶,蠟筆不能沒有小新,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,我不能沒有你。 七、你是遠方的風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嶺,長途跋涉,只為看你一眼。 八、我若在你心上,情敵三千又何妨。你若在我身旁,負了天下又怎樣。 九、十句搭訕,百句晚安;千句閑聊,萬句廢話;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。 十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,日復一日的夢想。 十一、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,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你要知道,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,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。 十二、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,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。 十三、不是因為我執著,而是因為你值得。 十四、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,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。 十五、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,請別讓我皺眉,也別讓我心如死灰。 十六、夢想不多,兜里有糖,肚里有墨,手里有活,卡里有錢,心里有你,足矣。 十七、從晨昏到日暮,從清貧到富足,從少年到老邁,從相遇到余生,只想和你十指相扣,從此再不分開。 十八、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,互不辜負。 十九、我有兩間房,不大卻很溫暖:左心房和右心房,滿滿的全是你。 二十、你的聲音最好聽,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,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。 情人節最浪漫的表白文案 1.你的聲音最好聽,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,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,但我心里明白,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。 2.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在,而是你在,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。 3.愛你就是,見不到你的時候,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;你在身邊時,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,即使不說話,也很好。 4.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,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,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,永遠不會有盡頭。 5.不管是晴天、陰天、雨天,能見到你的一天,就是晴朗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,就是美好的一天。 6.我的愛一生一次,一次一生! 7.我要你知道,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。無論是在什么時候,無論你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。 8.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;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;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;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。 9.我的手愿放在你手里,握手深情甜如蜜;我的心愿靠在你心里,心中話永不渝;我的眼愿看在你眼里,望一眼柔情時空也停。 10.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,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,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。 11.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,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。 12.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紀末的預言,去夢游星際的邊緣。下一輩子,我還打算賴著你,一生一世輪回的重演。 13.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。可一個突然的跟你有關的瞬間,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,都足以我淚流滿面。 14.做不來好人,做不了壞人,我只想做你心上人。 15.這么多年,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,我放下過天地,卻從未放下過你。 16.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風走了八千里,不問歸期;我還是很喜歡你,像雨灑落在熱帶與極地,不遠萬里。 17.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,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:因為是你,因為是我。 18.木馬輕搖聽風拂過青草,子夜不眠的你心向何方,只得以你姓做引以名做尾,來訴說我的這入骨相思。 情人節表白最浪漫的文案 1.愛,是適應,無論溫馴還是任性,都云淡風輕;是習慣,無論遠近還是聚散,都不止思念;是時光,無論平淡還是輝煌,都共歷滄桑。情人節,愛你一生! 2.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,永遠不可能翻盤,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,余生請多指教。 3.我的眼中只有你,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;我的心中只有你,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! 4.我的所有心事,所有想法,過去,現在,將來,只歸結為一個聲音,一個語調,如果它響起來,只能是:我愛你。 5.左手刻著我,右手寫著你,心中充滿愛,當我們掌心相對,心心相印時,所有的人都會看到--我愛你。 6.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,做給你華麗的嫁衣,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,做我美麗的新娘。 7.你累不累呢?你已經在我心里跑了整整一天了。 8.無論天荒,無論地老,無論海枯,無論石欄,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,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一直做你手心中的寶! 9.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,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,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。情人節快樂! 10.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,是為了此刻能對你說,我愛你,我會在你身后永遠守護你。 11.我將用我一生的柔情,開啟你塵封的記憶。愿你心隨所想,事成所望。也許你我之間的距離很長很長,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會有一座橋,我會等待你的回歸,一生一世! 12.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,如果公主沒有醒來,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,我還會相信愛情嗎?相信。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! 13.好想做你的手機,揣在你懷里,捧在你手里,看在你眼里,記在你心里! 14.信任的花蕾在溫柔的輕風中綻放,體貼的溪水在理解的陽光下流淌,甜蜜的歌聲在燦爛的春光里飄蕩,纏綿的情思在真愛的花園里飛舞。情人節到了,愛你的心不變! 15.回首過去才發現,曾經用整段青春去愛你,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幸福的事。 16.相知是一種宿命,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;相守是一種承諾,人世輪回中,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! 17.再美的花朵錯過花期,不會再明艷;再高的天空沒有明日,一定是黑暗。再漫長的路,只要走總會走到盡邊。再愛你的話不去表白,就會錯失良緣:我愛你! 18.有一種浪漫,叫彼此相伴;有一種甜蜜,叫時刻想念;有一種陪伴,叫至死不渝;有一種愛情,叫相濡以沫;有一種時間,叫一生一世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頭掛黃梁別舊夢,人生如戲開新篇。 剪瑣切食砍余溫,情傷心魂器穿身。 得長有幸溫如水,奉獻殘軀養地母。 俯視蕓蕓似螻蟻,唯有此刻自覺高。 難比人間穿腸藥,無能乞是孽源來。 古往今來悲幾何,何時無人頂天罡。 我輩無能難成志,豈是恨天怨人由。 雄定憤發為他人,不求名財得心安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那夜在星空下 你凝望我 想讀出不堪的青春 恍惚間 我猶見你甜美的容顏 卻不知如何表白 時光就已老去 我在記憶里拾起你的背影 當群星在夜空閃爍 多像你的眼睛 映影著云間的月華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在夢里 你對我微微笑 一如當年 你給我愛和關懷 許多年以后 再現些滄桑的歲月和流年 我們用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回憶那場甜蜜的悲劇 你清澈的雙眸 還像當年 把青春倒影在歲月里 仍舊那樣美麗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u79ep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