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

小區里有好幾條幽靜的小巷,南北西東。人在其中,仿若“人走小巷東、人走小巷西、人走小巷南、人走小巷北”,唯有我經常走的是下樓往左的那兩條幽靜而熟悉的小巷。 一條小巷在出門幾步后分叉,形成兩條。往左走,是一條,往右走,是另一條。一條挨著上面的樓房,可以聽見或者看見底樓電視的聲響或畫面;另一條則上檻,走進一條更為細小蜿蜒曲折的路,四周有棕櫚樹和各類花草。 兩個小巷,暫且稱之為“主小巷”“副小巷”。平時,我上班或下班回家,走的必定是這條更加寬廣的主小巷。因為自行車的緣故,也因為它代表著一顆平常心,一種胸有成竹和篤定淡然。其實主小巷也有曲折的地方,并且與副小巷在某個地方融匯交集,仿佛匯入通向大門的唯一一條河流。 副小巷仿佛是襁褓中的嬰兒,不想被人高抬貴“腳”,也不愿意被陌生人闖入。它的本色調是灰暗的、靜謐的以及多愁善感的。不過,世間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。我無法猜測那些人是怎樣走出這條路來的,抑或真的一開始沒怎么注意,走著走著慢慢就成了有些人的專利——他們習慣了走這條路,于是它便堂而皇之成了小巷,與“大道至簡”的主小巷合二為一,又和而不同。 副小巷處于各種常青樹下面,走到里面,你會感到一絲涼意。夏天在下面乘涼或遛狗是不錯的選擇。各種植物豐沛,春天花香四溢,夏天你可以聽見里面發出蟬的聒噪。而更多的時候,它的路面是濕漉漉的,下雨的時候,各種植被風生水起,而幽暗的路面也鮮有人走。久而久之,就有苔蘚鋪滿小巷。戴望舒的《雨巷》:撐著油紙傘,獨自彷徨在悠長、悠長又寂寥的雨巷,我希望逢著,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。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,丁香一樣的芬芳,丁香一樣的憂愁,在雨中哀怨,哀怨又彷徨……若是喜歡雨中散步的人,在這條小巷中行走,一定會找到與“雨巷”一樣殊途同歸的念想,它們異曲同工,仿佛小雨滴答,丁香一樣的姑娘隱沒在小巷中,猶抱琵琶半遮面,等著你去表達發現。 若是不熟悉地形,你走上巷陌小徑的副小巷,可能一時半會反應不過來,會不會走錯了?特別是在寂靜而又幽深的夜晚,熟悉的人會毫不猶豫地踏上小巷門檻,走向縱深和未知。然不到一分鐘,便到了這條好似纏著系帶的主小巷,然后踏上人生的星光大道。 它們,一個朝內,一個朝外,開心的時候,我朝內也朝外;傷感的時候,我便朝內,心情像這濕漉漉的苔蘚,等著被陽光注射溫暖。這時的小巷僅僅向我開放,我把心思說給它,它然后賜予我黑暗之后的光明。 顧城有首著名的《小巷》:“小巷,又彎又長,沒有門,沒有窗,我拿把舊鑰匙,敲著厚厚的墻。”有門,詩人可以用鑰匙打開。有窗,詩人可以破窗而入。但是,隨著時光的流失,這些對于詩人來說,已經是不可能的了。詩歌表達了顧城沒有喪失希望,依然尋找人生的家園的思想感情。每一個小巷都承載著一段無法言喻卻深情款款的故事。《小巷悠悠》寫道:巷深處的流水只有流在故事的岸邊,故事的岸邊生長一種不開花的曇。白云蒼狗,小巷深處是否海棠依舊?!當我又站在流逝了四千多個日子的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,我的心滿溢不安,我無法明了此來拾取的會是故人重逢的愉悅還是故地重游的失意? 在日復一日的小巷游走中,我無法感慨或為賦新詞強說愁。熟悉了,走進了,抑或過去了,才會發現身邊的小巷并未走遠,它就像人生的一節火車頭,帶著你在這個喧囂而靜謐的城市踽踽而行,找到回家抑或離家的路,直到你逐漸老去……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靈魂之愛,愛的最高境界 2020-10-02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抒情散文 如果說,生命中真正的高貴,在于靈魂的高貴。那么,這世間最真最純,最深情最繾綣的愛,便是靈魂之愛了。 所謂的靈魂之愛,是兩個靈魂的彼此吸引和欣賞,是心與心的疼惜與懂得,是超越紅塵之外的守候與惦念。 但凡靈魂相似的人,一朝相識,便似故人歸來。就像賈寶玉初見黛玉,便說了句:“這個妹妹,我好像哪里見過”。彼時初見,驚鴻一瞥。往后余生,念念不忘。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。茫茫人海,有的人擦肩而過。有的人,傾情相伴。有的人,愛恨蹉跎。 直到遇到那個與靈魂契合的愛人,靈魂相依相戀,生命得到滋養。猶如花兒遇到陽光雨露,絕美綻放。不管是近在咫尺,還是隔著萬水千山的距離,都有心照不宣的默契。 美國小說家詹迪。尼爾森曾說: “遇見靈魂伴侶的感覺,就好像走進一座你曾經住過的房子里,你認識那些家具,認識墻上的畫,架上的書,抽屜里的東西。如果在這個房子你陷入黑暗,你也仍然能夠自如地四處行走。” 靈魂伴侶,就是那個在茫茫人海中,與你相知相惜的人。那個人,似乎是另一個自己,甚至比你更懂你自己。 那個人,欣賞你的優點,包容你的缺點。 那個人,懂你溫柔背后的堅強,明白你眼淚之下的辛酸。 那個人,仿佛是為了你而來,聽你聲聲傾訴,為你指點迷津。 你的生活,多了一些溫暖和明媚。你的生命,多了一些價值和意義。 一朵花可以喚醒一個春天,一片葉可以感知一個秋天。那么,一個靈魂,亦可以抵達另一個靈魂。 潛藏內心深處的力量,全然被喚醒。那個平凡而真實的自己,找到另一個靈魂默契的自己。 徐志摩說: “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,得之我幸;不得,我命。”一個人,要何其有幸,才能遇到靈魂伴侶? 靈魂伴侶,只有心中有愛,有智慧的人才會擁有。這樣的靈魂伴侶,與年齡無關,與身份地位無染。 就像張愛玲遇到風燭殘年的賴雅,惺惺相惜,不離不棄。就像三毛遇到年輕帥氣的荷西,怦然心動,愛在撒哈拉。 靈魂之愛,是愛的最高境界。這種愛,可以是伉儷情深的夫妻,攜手到白頭。就如楊絳和才華橫溢的錢鐘書,兩情相悅,長相廝守。 也可以是一生一世的知己,肝膽相照,推心置腹。正如奧黛麗·赫本和紀梵希,彼此懂得,一生守護。 靈魂之愛,或許早已超越了愛情本身。 它是彼此之間 “ 心有靈犀一點通 ” 的默契,是“才下眉頭卻上心頭”的思念,是“金風玉露一相逢,便勝卻人間無數”的繾綣,亦是“曾經滄海難為水,除卻巫山不是云”的深情。 正如有句話說的那樣:最好的愛,走到最后,其實是靈魂的相依為命。 靈魂之愛,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。 大抵這世間所有的美好,都需要一點點運氣。靈魂伴侶,亦如此。也許一場相遇,就已經耗盡了所有的運氣。 靈魂之愛,有時無關風月,無關曖昧。只是情感的另一種表達和寄托。 沒有靈魂的愛,是淺薄的,孤獨的。隨著時光的流逝,愛也會慢慢變淡。而靈魂之愛,卻可以和時間一起成長,永不凋零。 靈魂伴侶,陪你走過人生的起落,難過時給你慰藉,失意時給你鼓勵,開心時陪你歡笑。 不矯情,不做作,不癡纏,彼此都保持獨立的空間,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。 有時間了,可以暢所欲言。沒有時間了,就忙好自己的事情,把思念深藏心底。 無論何時,你只要知道,總有一個人,在默默地鼓勵你,支持你,想著你,就夠了。 在某個秋日的午后,你望著窗外紛飛的落葉,心中想起那個靈魂深處的人,莞爾一笑,心里升騰起繾綣的柔情,和暖暖的愛意。 這份情,如明月清輝,灑滿心間。這份愛,彼此守望,熠熠生輝。 這荒蕪的世間,沒有什么是永恒的。唯有靈魂之愛,天荒地老,不幻不滅。 人生,得一靈魂伴侶,足以溫暖整個生命。靈魂之愛,若遇見,請一定要好好珍惜。 不負此生,人間值得! 作者:茶詩花(微信:csh3150) 鄭州市作協會員。開一間茶館,飲紅塵悲歡。執一支素筆,寫世間溫情。已出版美文集《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逢》,全網熱銷中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一日星晴, 有人拉住我的手, 我抓緊“有人”的手, 眼前的螢火蟲很近, 天際的流星雨很遠, 嘴角是自如的弧度, 緊閉的眼睫毛輕顫, 愿望不止是“永遠”。 后來有片城市的霓虹燈, 耀眼到我看不清天空, 記憶中遠去的流星雨, 記憶中模糊的某個人, 可惡的時間, 它自詡“良藥”。 星辰吶, 何必在有情人面前作傷情芒? 你同我講“沒有人永遠年輕”, 我猜你想說的是“但永遠有人年輕”。 暖人的柔光曾屬于我, 刺骨的清寒仍屬于我, 我又抬頭望你。 不可言說之近, 不可感受之遠, 那不是流星雨, 那是流星雨下的你。 我再次合上眼, 那三個字, 愿你交還于我。 >>>更多美文:自己寫的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
    u79ep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